【脑洞】众人一起开黑守望先锋的设定

很多地方是胡扯的,不科学的地方也请忽略掉●▽●毕竟娱乐为主嘛
还有欢迎大家进我们的群一起交流哦ヾ(*´∀`*)ノtag里往下翻一下就有咯
————————————————
基仔
五百强选手,业余主播,直播间被戏称进来这里并不是为了看主播,而是为了看他的队友的。擅长的英雄是闪光源氏这一类的c位,有两个号,大号竞技上分比较严肃,选的都是些正经英雄,小号是用来和亲友开黑的,专玩玩法骚气的英雄,不大擅长玩奶,当然这个奶里面是不包括卢西奥的,不过真正致命的类型是重装,被观众戏称是五百强里的充电宝

pi
经常和基仔双排的安娜玩家,安娜打得奇准无比,有五百强的实力但是却不怎么爱上分,声音很好听但就是很少...

(´・ω・`)今天要是抽到SSR,不管是不是黑狗,我就写肉,四星不算!四星我不写!窝不!

【●▽●】来约会吧


本篇cp相关:警察组
唔这篇的设定是张京民进档案室,四组相关人员全存活,人物和故事情节ooc都是我的锅,就酱
大概是个没有逻辑的恋爱喜剧,很没脑子的那种
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ω・`)
——————————————————
谁都不知道,在遇到你的理想伴侣之前,你的性取向到底是直的还是弯的。
姜白夜自问他学生时代还是和同校的女学生谈过两场恋爱的,对男性相处也不会产生任何的奇怪的想法,怎么看都应该算个直男了吧。他或许可以再努力工作几年,接着找到一个做饭好吃体能也ok的妻子,别误会,体能好的意思是指夫妻二人可以在体术上进行一下交流,毕竟姜组长也实在是不希望之后自己变成一个大腹便便的中年人的嘛。
然而他的组员和好...

下个月会来一次北上广旅行(其实按顺序来说是广上北啦),去完以后说不定回来个土鳖游记,或者每天晚上有空总结下?
已经预备去BML日场逛(´・ω・`)可惜同行的小姐姐们不想听演唱会,不过也没事,我们高消费不动233333

【(. ❛ ᴗ ❛.)】一篇流水账

(*´◐∀◐`*)唉,一个算是比较无厘头的小短篇?
抛开主线,我希望他们都能够快快乐乐的认识,生活,无忧无虑,虽然这只是我的妄想罢了
感谢制作组为我们带来这样一个好游戏
人物都不属于我,只有崩坏和ooc是我的
另外太久没写东西了文笔捉急( ˙-˙ )请凑合看吧,以及是手机码,查东西不方便,也会有很多错误,还是请凑合看
————————————————————————
杀青宴是比较难得的,所有演员都齐聚一堂的场所。
李雯征得pi的同意,心满意足的坐在了小正太朴尚君的身边。pi和朴尚君在剧中虽然是同一个人的设定,在现实里其实是兄弟,只不过两个人的名字各自随了父母一方的习俗,不过在看到脸的瞬间,将不会...

一个小小的脑洞

关于游戏美好世界的一个通关后脑洞
可能有点涉及剧透,望见谅
很多个人喜好的拉郎cp什么的,以及与结局有违背等,还是请见谅
主舞台是韩国,文老师准备做个巡回画展什么的,目前和李雯是恋爱关系
卡洛斯和叶子结婚,来到了韩国釜山度蜜月,和姐姐已经见过面,但两个人都只能装作和对方素不相识
姜白夜接S2结局,最近在打听一个路上看见的行侠仗义的警员
张京民接档案室S结局,虽然一腔抱负无处可用,但是对不平之事还是很乐意伸出援手的,正巧被刑侦四组组长看见,可惜没瞧见正脸,以及一手好厨艺闻名釜山警局
鸡仔(我个人比较喜欢这样叫)在世界各地行侠仗义,时不时还是要回自家公司打卡,超英工作虽然忙,但是心里美滋滋,还意外和张...

最近看的两篇言情小说的吐槽(戾气很重,慎看)

最近看得两篇言情小说,男配画风都差不多,对女主死缠烂打那种类型的,一边的男主是脑子有屎要搞垮女主身边的所有势力然后让女主依附她,然而女主是作者亲闺女各方人马疼得她不要不要,男配的愿望以我这个读者的旁观视角来看,真的好打脸(´・ω・`)另一个男配呢,对女主也是狗屎一样的独占欲,两个人的身份啊伦理道德之类的都不允许男配和女主一起,女主也不喜欢他,男配还是迷之自信的一定要得到女主,把我膈应得哟……以及真是超恶心那种小说里的男性角色什么霸道霸气独占欲已经到了恶心地步的那种他/她是我的描述(´・_・`)嘛虽然情侣间可能有些还会很乐意接受?不过在小说里看到这种直白的描述我还是很矫情...

给自己的播放列表来个记录啥的

因为有过文件放C盘结果重装系统那批文件全狗带的惨痛回忆,所以现在为了以防万一(还有提前防止痴呆:-D),我还是尽力的做各种存档好了_(:з」∠)_这个是我个人的歌曲列表里一些喜欢的歌,各种风格各种语种,全是自己喜欢的,先列几个额,以后的话再慢慢说吧


1.daughtry-drown in you

这个是看一个阿卡姆骑士的GMV里听到的,但是却是阿卡姆之城里的歌,基本上我被那个视频迷得七荤八素不要不要的,至此入了DC坑


2.亡国觉醒カタルシス

这是当初看APH一个视频里用的歌,因为我不知道当初放的是哪版所以没法上名字,反正酷我那上次我下了一个明显不是我之前听的版本


3.土屋...

一位吃土老人的祝福

祝小朋友们六一快乐

最近沉迷XQ看各种楼看热闹看的不亦乐乎

明天打算去看WW的电影,加朵超美的,嗯哼~

lof为啥就不能出个喜欢里的分类,我拿网页刷到翻页都要刷好久,手机就更别提了,想看到最后就是扯淡……4000多呢,也没个搜索功能,贼鸡儿心塞

© 麦麦砸长成了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