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ᴗ ❛.)】一篇流水账

(*´◐∀◐`*)唉,一个算是比较无厘头的小短篇?
抛开主线,我希望他们都能够快快乐乐的认识,生活,无忧无虑,虽然这只是我的妄想罢了
感谢制作组为我们带来这样一个好游戏
人物都不属于我,只有崩坏和ooc是我的
另外太久没写东西了文笔捉急( ˙-˙ )请凑合看吧,以及是手机码,查东西不方便,也会有很多错误,还是请凑合看
————————————————————————
杀青宴是比较难得的,所有演员都齐聚一堂的场所。
李雯征得pi的同意,心满意足的坐在了小正太朴尚君的身边。pi和朴尚君在剧中虽然是同一个人的设定,在现实里其实是兄弟,只不过两个人的名字各自随了父母一方的习俗,不过在看到脸的瞬间,将不会有人怀疑他们的血缘关系。
兄弟两人完美诠释了一个有着悲惨童年遭遇的变态杀手,朴尚君在医院那段的戏份更是让片场的女工作人员们感到揪心,恨不得抓住编剧问罪去。
李雯对这样长得可爱,又懂礼貌的小孩子完全没有抵抗力,将桌上的菜一道一道都夹进朴尚君的碗里,也多亏基仔在旁边忽然打打岔,不然小朋友今晚恐怕是没有停嘴的时候了。
基仔的身边坐着卡洛斯,在拍戏的这段时间里他深受基仔的口音毒害,一个西班牙人硬是学了一口港普来说话,以至于他的姐姐阿莉西亚现在和他对话都有种牛头不对马嘴的错觉,还不如直接用母语来沟通得了。
阿莉西亚是位颇具异国风情的美人,她的剧本因为是从天真少女一步步走到冷酷女杀手的过程,可以说是比pi兄弟二人更考验演技,但她就是做到了,从少女装束换成冷酷的女杀手装扮时,眼神气质的改变让旁边的新人张京民自愧不如。
张京民虽然是演艺圈的新人,但是他和剧中的设定一样同样是练过武术的,长大以后又在公司训练下练过形体舞蹈,算是多才多艺的类型,这次的角色他还特别多武戏,居然都没有使用替身,选择真人上阵,加上他本人又能吃苦,拍出来的效果简直完美。
相比起来,和张京民拍过对打戏的姜白夜就显得有些苦不堪言了,他并没有什么武术底子,拍打戏常常要被动作指导揪出来单独讲好久,不过他倒也没为此而退缩,一样是真身上阵,镜头里的表现也堪称完美,让张京民大呼不愧是前辈啊。
文櫂人这次演的忧郁气质十足的美术老师也算是拿捏的十分准确,只是大家对剧本的时候常常会为他的角色感慨,比如“这可是学生啊你也出得了手”,“几乎17岁年龄差耶文老师你有罪恶感吗?”,这些都让文櫂人有些哭笑不得,好在他之前就和李雯搭档过几次别的戏,对对方也算了解,感情戏也手到擒来,虽然演到深情处时他和李雯有时会忍不住笑场罢了。
酒过三巡之后,不知是谁先开了个头,忽然说起了剧组里的趣事。
小剧组其实并不大富裕,基本上能找到的演员都是亲戚朋友之类的,比如朴尚君那的精神病院院长其实是个医院的真院长,而且还是他们的叔叔友情出演,少儿不宜的片段也是借位拍的,而且拍完这段以后这位老院长还找了导演谈了一下人生,希望今后这些戏还是尽量让小朋友少接触为妙。
而阿莉西亚戏份中频繁提及到的阿辉其实是她的男友,传闻真的是香港某黑道的少爷,只不过现在的黑道已经转向了白道,家里也有正经的生意,每次来探班都会带丰盛的食物慰劳大家,让众多姑娘不禁感慨,有这样一个男人,就嫁了吧。
大黄和一只身为本剧组吉祥物饱受全剧组所有人的喜爱,虽然上不了桌吃饭,但是大家也还是为他们准备了丰富的食物。这两只动物的戏拍起来着实不易,很多地方都需要后期的额外加工。大黄是从刚进组一两个月的小可爱模样时就要开始拍戏了,到了拍最后的大黄戏份为止其实才快满一岁,怎么看都不像剧中所说的老猫,但没办法,实在是找不到一只和大黄一模一样的猫了。
一只的话则不用那么麻烦,它主人把它养的贼大只,一上场就和王辞娇小的身影成了对比,也亏的小姑娘不怕这大型犬,不然可就要悲剧了。

评论
热度 ( 8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麦麦砸长成了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