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ڡ<)☆】纯情房东俏房客 02

可能再会有一章发展一下感情吧,然后开车

啊,超想写出那种内心dokidoki,对喜欢的人如小鹿乱撞的感觉啊 

——————————————————————————

基仔在打游戏这方面也可谓是上天赐予他的天赋,他不管什么游戏都能很快上手,曾有人戏称基仔为啥不去做个职业选手什么的,基仔则是说以前年纪小的时候被家里勒令去读书,现在年纪大了就不去和年轻人竞争了,天知道他也不过二十出头左右,也算适龄。只要基仔知道,自己是不能受到多人的期待与瞩目的。如果只是单纯的在游戏厅打街机什么的,那种围观程度已经是基仔能最大接受的了,更别提那人山人海的比赛场地。

他选了一个非常娱乐的游戏,就是前一段时间十分风靡的开黑游catch a lover,也就是大家喜闻乐见的抓奸夫,这游戏一不考电脑配置二玩起来也非常娱乐,节目效果也是满分,唯一的后果就是可能他又要上搞笑游戏主播集锦了。

第一局他选的是只汪,而pi则选了那个奸夫,弹幕纷纷都说这作弊啊心疼丈夫一秒钟,然后,随着pi开麦说了第一句话开始,弹幕就开始疯狂刷屏,让基仔几乎快要从座位上炸起来。

“我以前说话也不见你们这么激动啊!”

弹幕纷纷开始转而顺起基仔的毛,基仔还是气鼓鼓的,心想还好没爆pi的脸出来,不然他直播间里的小姐姐们怕是全都要倒戈了。不过气归气,基仔放在游戏上的专注力还是没有变的,他悄悄的和pi通着气,偷偷报着男主人的方位。

妻子可能是个新手,找了许久的都不见她标记出衣服的位置,不过好在pi运气比较好,自己找到了上衣和裤子,只可惜最终还是迎面撞上了男主人,手上也没有电击枪,只能无奈的被几拳撂倒。

基仔也没有再废话,迅速开启了第二局,这次由他来做妻子而pi来做男主人,弹幕们简直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突然又刷起了屏,一大串的yooooo令基仔十分无语,但他又不好意思跟pi吐槽这群可怕的小姐姐,只有先继续玩着游戏。

他可谓是将自己的卧底潜质发挥得淋漓尽致,奸夫去到哪基仔就给pi报点报去哪,虽然也有在尽着义务帮他找衣服,不过也依然没什么用处,奸夫被pi的男主人吓得四处乱窜,加上时不时被狗的神助攻给绊倒,根本不敢过去拿基仔标记好的衣服。

最终这局以奸夫慌不择路跳下阳台摔死为结局,接着之后又玩了几局,见时间差不多了,基仔便结束了今天的直播,弹幕们求着pi说了好几次再见,然后还不停的送着礼物,几乎让基仔咋舌。

他非常怀疑如果是pi来开直播的话,这个直播间可能会爆满也说不准。

 

下了播之后基仔去自家的群里磕叨,小姐姐们明显还在激动着,看了直播的都在嚎,开始强烈请求基仔搞录播组,没看直播的都在遗憾着,准备去平台那补录播。大家越说越激动,恨不得顺着网线爬到基仔这边瞧一瞧pi到底长啥样。不过也不乏趁机表白基仔的,表示小哥哥都是虚的,她们永远只爱基仔。

然后他万万没想到的是有别人把昨晚的直播给录了,直接投去了游戏搞笑片段的节目上,没两天还被顶上了首页,看这节目当然就不止主播的粉丝们了,路人们对这个声音好听的pi小哥哥也是各种花式表白,一时间基仔微博里是各种可怕的求照片,私信更是一堆废话连篇,看得基仔头痛。

他们相识的时间都没超过两个月,而且他要是把Pi的照片给暴露了也不知道会不会给现在的生活带来些什么麻烦,他也不好和粉丝撕破脸皮说你们别求了我跟他不熟要不来照片,毕竟主播这行说到底还是要靠粉丝吃饭,基仔当初也有艰难的时候,粉丝们送的礼物很大程度的缓解了他的窘境。

Pi虽然从没有听基仔与他提过这件事,但他好歹算是基仔的一位老粉丝了,虽然没有进基仔的官方粉丝群,但是一些私下的同好群他还是进了的,只不过他呆的这个群比较冷门,也就不超过五十人而已。这群里就有姑娘说了,这个Pi小哥哥一堆人都求着要照片,老是去问基仔还有弹幕刷屏,不觉得很ky吗。Pi这才知道大家求他爆照的事,他想起了基仔在他面前的那一副没事人的样子,第一次无奈的叹了口气。

 

没过两天,在下午的时候,基仔忽然就收到了一条来自pi的信息。

“刚玩微博,帮我点个赞吧(微笑)。”

下面附着一条微博的地址,里面明显是一个新建起来的微博,pi刚发了一条微博,内容是一张他的侧脸照,只配了“天气真好”四个字。

基仔之前就觉得,Pi他干医生这一行的话其实有些委屈他的颜值,看他这照片可能只是随便找了个同事拍的而已,但是却将pi半张侧脸拍得非常有气质。他看完以后一个没忍住,将照片保存了下来。

没办法,谁让这照片,真的好看呢。

基仔当然没忘了点赞和关注,他这一点下去,所有看他微博的人自然也就看到了,那张属于Pi的半张脸,基仔以前从未点赞过谁的照片,无论男女。此举一出,聪明些的立刻就猜出了照片里的人是谁。

基仔的粉丝群反应最为激烈,从没人说话的空窗期到消息迅速99+,看得基仔是一愣一愣的,大家纷纷都说这个小哥哥好看,不过因为是一张侧脸照,所以依然有人纠缠不休希望能看正脸,当然大部分人还是十分克制的,直接就打字说要尊重一下彼此的隐私。

不过他似乎想到了什么,点开了Pi的微博一看,只见由下午的一关注变成了可怕的几千粉,啊呀这么他也就帮忙点了个赞而已,粉丝小姐姐们点了这么多关注,也不知道Pi会不会觉得被打扰了。

Pi现在还没下班,基仔只能急急忙忙的发短信给他道了个歉,希望他不要生他的气。

 

Pi看见这条信息完全被逗笑了,他看起来就像是这么不通人情的人吗?他带着笑意,细细回复道:

“我们不是朋友吗,这种小事我不会气的(笑脸)。”

他想了想,觉得这样还不够,打开输入法左挑右挑选了个可爱的颜文字,也一并发了过去。

他虽然在日常生活极为懂得人际交往的诀窍,但可能就是因此看人看得太过通透,他真正的朋友其实并不多。他好友之一兼同事的卡洛斯曾经说他有时候也不要一副冷冰冰的样子,要学会多笑笑,他到了基仔家以后也试着一直这么做,现在看来,得到的回报或许还不错?

基仔这边看到pi的回复后则是松了一口气,同时也是楞了一下,因他这几年实在是不善交往的缘故,他真的很久很久没有交到新朋友了,大学的时候曾经也下过决心想去认识新朋友,但奈何他真的无法处理好人与人之间的社交关系,一直强迫着自己也开始觉得累,于是干脆就放弃了。

pi在基仔眼里毫无疑问就是个优秀的青年,照理来说如果不是这间房子,他们可能一辈子都不可能会有交集,但是现在pi这样的人现在也是他的朋友了,他也不是小孩子,早过了炫耀我认识一个超厉害的人的年纪,交了一个朋友而已,用不着如此高兴。只是无论如何,他都无法忽略如今内心中所涌上来的那阵喜悦,这从未有过的欣喜使得他用手机挡住脸,虽然家里没有其他人,但他却还是怕谁看到自己现在的表情一样,然而他忍了再忍,终于还是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评论
热度 ( 39 )

© 麦麦砸长成了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