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ノ"""】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

想搞事码的张姜姜小朋友的性转短篇,不过这通篇看下来,我忽然爱上了姜姜妹妹,本来想写两个拿叛逆期女儿没辙的老父亲的,不过写着写着就苏起了姜姜妹妹

和冥冥那边的姜姜差别极大,嗯当平行世界就好

因为冥冥很久没更新,为了防止大家忘记,还是友情提醒一下,张姜姜两爹是京姜

————————————————————————

生一个可爱的闺女,给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这算是很多家长梦寐以求的事情。

不过,这如果换到张姜姜家的话,就不一样了。

张姜姜两个爹几乎每天都是大忙人的状态,四五岁的时候张京民早晨倒还有空给她扎漂亮可爱的小辫儿。后来两人都升官了,忙得实在是不行,张姜姜上幼儿园都是托人送的,张姜姜也是倔得很,也不让其他人给她扎头发,干脆求了老师帮忙给她剪了。

之后就是一直留短发,所有认识张姜姜的人都没见过她头发留过肩的样子,等到两个爹都想给自己的闺女培养些淑女气息时,张姜姜却已经往中性爽朗的路子上走了。她发色像张京民,不过颜色偏深,眼睛像姜白夜,小时候就已经能看出是个美女胚子了,如果是走文艺路线,留一头暗红长发再配上一条清新的裙子,不知道能吸引多少男生。

只可惜张姜姜表示她爸她爹这个审美已经过时,再加上她不是裙子派,她喜欢穿裤子,裤子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能方便行动,遇到危险也能随时随地反击。

顺带一提她的体术是整个警局的女警倾囊相授,要不是她没有称霸校园的意愿,从小学时代开始她就能打遍全校无敌手,当然张姜姜呆的班级里的男生也丝毫不敢欺负女生,他们要是敢向女孩子动手动脚,张姜姜大姐头是绝对会把他们头给打爆。

在张姜姜十五岁的时候,因为两个爸爸刚破坏了一个帮派酝酿的阴谋,于是就有人打算绑架张姜姜恐吓一下她,给她造成一些惊吓。

谁料,造成惊吓的不是张姜姜,而是那些绑架她的小喽喽。

 

接待的小民警永远记得那一天,身上沾了很多血迹看上去无比狼狈的少女像扔垃圾一样将一个个被揍得灰头土脸的小混混扔到警局里,问她家长的联系方式,她只说了让她打个内线到刑侦四组就行,小民警这时候才想起来,这个扎着小辫儿的少女,样子看上去颇为眼熟,像极了他曾经见过的四组的某个人。

小民警还没想到是谁呢,就见有个女人风风火火的冲了过来,这个人他认得,是四组的智妍前辈,她看了看那个女孩儿的样子,然后谁都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

她动手又打了一顿那些流氓。

有小女警机智的猜到了什么,去拿了一条干净的毛巾递给了智妍前辈,然后就见智妍前辈慢条斯理的给那个女孩儿擦起了脸,随后还请那个女警去帮忙拿医药箱过来,她要给那个女孩上药。

天啊,是什么人居然能让四组的大前辈帮忙上药!这个女孩总不会是智妍前辈的女儿吧?可是听说智妍前辈还没有结婚啊?

等等,小民警终于想起来,智妍前辈虽然没有结婚,但是她的上司,好像是结了还生了孩子的……

随后智妍前辈的话也验证了这个小民警的猜想。

“你两个爸都外出查案去了,现在这会儿的话,应该在拼命的违反交通法飙车闯红绿灯回来吧。”

那几个小混混大概是万万没想到,在短短一天内,他们会足足挨够三顿打吧。

更别提之后某个帮派被狠狠的一锅端了,渣都没剩下。


评论 ( 2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麦麦砸长成了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