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姜与姜的相遇

我又来搞事了!原版姜姜与性转姜姜的相遇

虽然我自己那边的性转姜姜说了不穿裙子,但是我私心还是让她穿了睡裙

由于名字称呼起来会乱的问题,全篇统称男方是张姜姜,女方是张姜

————————————————————————

张姜姜在浴室里摔了一跤。

又是这样!从小到大他就不知道被这个地砖坑了多少次,他爸爸们结婚的时候到底是怎么选家居的,这样的砖都能要,一沾水就容易打滑,他每次和张京民或者姜白夜投诉都得不到回应,怎么就这么气哟!

他把头发上的水抹干,走出浴室,神经却突然紧绷起来,直觉告诉他有什么东西不对劲。

这房子里有着第二个人,还是不属于他们家的人。

鉴于他爸和他爹今晚都有任务忙不在家,有他家钥匙的也不会不打一声招呼就跑过来,这种紧张感,估计是闯空门进来的贼?

不过也很奇怪,如果是偷偷进来的贼,他总不会一点动静也察觉不到啊。

三更半夜的也没有贼敢闯两个警察的家吧?难道还能是鬼不成,但如果是鬼的话,张姜姜可就完全应付不来了。他忽然意识到现在不是多想的时候,正准备去找个武器防身的时候,背后却忽然传来了一道声音:

“你是谁,为什么会在我家。”

有什么冰凉的东西触碰到了张姜姜的脖子,他虽然很惊讶这声音为什么会是个女孩子,但更惊的是少女刚才说的话,这里什么时候成了她的家了?他爸他爹要是知道自家成了贼窝还不扒了他的皮哟。

 

张姜姜来不及思考什么,抓住了那个女孩纤细的手腕,随即一个反身准备擒住她,但没想到少女也不是吃素的,手上的小刀立刻换了手,直冲着张姜姜面门刺去,张姜姜为了躲避只能松开女孩向后退去。

张姜姜这时候才有机会看清挟持他的女孩长什么样,可等他看清楚了,他就先第一个傻掉了。

他知道这种事没有可能,他爸他爹明确表示当年生他差点丢了他爹半条命,就只有他一个。他在世上不可能会有双生姊妹,可眼前的少女长相与他如此相似,相似到他们就像同一个人一样。

少女有着暗红色的短发,穿着白色的吊带睡裙,手里拿着一把餐刀,一脸冷漠的盯着张姜姜看,她对他们彼此的长相并不在意,她在意的只有这个男的为什么会半夜出现他们家。

“我再问你一遍,你为什么会在我家里!”

 

张姜有些恨自己今晚为啥要穿死党送她的睡裙,不仅长而且行动也很不方便,她现在想踢人都不大那么好意思去踢了,切,都怪老爹整天唠叨她要像个淑女,现在她遇到这种情况,犹豫了吧,换成平时张姜早踢上去了。

她心里盘算着和眼前的少年开打的话她的胜算会有几成,啊算数真的是麻烦,从刚才他的反应来看他们对打结果最多也就五五开吧,不过或许她还能靠个地形优势多一分胜算,反正实在不行她还能叫增援呢。

她摆好架势准备迎战,却不料,对面的男生思考了好一会儿,最后说了一句话:

“你,难道是我失散多年的妹妹?”

 

————————————————————————————————

后面是给姜妹的人设,参照着冥冥的那个来写的~

 

姓名:张姜

昵称:张姜姜,姜姜,闺女,宝贝儿

性别:女

家属:张京民(老爸),姜白夜(老爹)

外貌:暗红色的短发,必要的话有时会在脑后扎个揪,扎揪之后会感觉她特别像姜白夜。个人不大喜欢穿裙子,因为不方便行动。需要穿裙子的场合会配上安全裤,日常装扮是吊带衫配皮夹克加上各种长裤短裤,有时会被错认成男孩子。

性格:非常随意的性格,就算知道一件事会很麻烦但是想做的话还是会去做,不太喜欢去思考复杂的事情,责任心很强,属于直来直去的人。因为成绩好和人缘还算不错的关系,在学校被推举成了学生会长。喜欢和双亲作对,自称这是无限的叛逆期,虽然本质上还是很爱他们。并不爱笑,但是其余的诸如嘲讽之类的表情能够做的非常完美。

特长:以一打十都不落下风的防身术,跑步(不用思考什么问题,跑就行),打游戏(除悬疑解密以外的所有game)

弱点:有人因为自己遭遇到了麻烦或者受伤,和麻烦的人扯上麻烦的关系,害怕自己的重要的人离去,姨妈痛

爱好:花式欺负自家副会长,跳舞(小时候学过国标),欺负各种欺压本校学生的小混混

厌恶:老爹老爸加班,和别人约会迟到,约定失约

性取向:男女不忌,除了人妖

补充说明:

1.小时候第一次参加跳舞比赛让老爹弄发型结果他弄了一坨难以言喻的东西来。

2.还是小时候,两个爸爸都受了伤,不得不去智妍阿姨家住一段时间,以为爸爸们不要自己了,一直狂哭不止。

3.遗传了老爹的糟糕厨艺,完全下不了厨,做出来的菜据说能让人丧失味觉。

4.(本人认为)最丢脸的照片是小时候穿着公主裙,扎着双马尾,朝着老爸老爹笑得像个傻子一样。

愿望:想和家人一起去一趟长途旅游。


评论
热度 ( 8 )

© 麦麦砸长成了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