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段没头没尾的】星间故事

基仔从睡梦中清醒过来,发现自己的伤口已经被人包扎过了,他房间的显示屏坏掉了还没修,根本不知道是到了哪一片星域,窗外一片黑压压的,只能看见远处由各个遥远星球组成的光点,他不由得叹气,主动联系起了驾驶舱的通讯。
他不过是想到其他星球玩耍度假而已,谁知道好死不死遇上星际监狱押送的犯人逃狱。麻烦有时候是注定躲不过的了,基仔被挟持着当了人质,一路被带到自己的飞船上,逃犯们本来是打算不带他这个累赘还特意打伤他的,奈何飞船的生物认证卡的很紧,临时破解已经是来不及了,只能又把人扶起来带过去解锁权限开船起飞。
基仔从没指望过自己从家里带出来的这一艘游玩飞船会有多好的药在,而那三个逃犯也不会好心替他处理好伤口,这好在是激光子弹枪,要是换成特殊晶石弹,他也怕是不会那么容易醒来了。
虽然他本身就是不容易死的体质,但那也不意味着他本人喜欢受伤,又不是受虐狂,况且这年头生活在宇宙中的人,谁都没那么容易结束生命。
驾驶舱那边没有回应他,然而不久之后房间外就来了人,是个肤色白皙的紫发青年。被挟持的时候基仔难免感到紧张,三个逃犯的样貌全都没仔细看过,就眼下的情况,这几日他就算是不想去观察他们也得要观察了。
撕破脸皮是不可能的,那么就只有先主动求和了,奈何他肚子实在是饿得慌,但是恢复伤口又消耗了他极大的体力,自己走去厨房已经不可能了,唯有求这三个鸠占鹊巢的大爷帮忙弄点吃的,不然真的把他饿死了他们这一船的人都得要完。
紫发青年给他端来了麦片和牛奶,不是他不愿意带些好吃的,而是这飞船上本来能吃的东西就不多了,基仔本来下去一趟就是为了补充物资,没想到东西没买着,反倒捎了三个麻烦回来,基仔开门去拿东西时还装模作样的捂了下伤口,能快速恢复是他的事情,不过愿不愿意让其他人知道就是属于他的自由了,紫发青年估计也只是觉得他是那种游手好闲的富二代,眼神都不屑于再给一个,基仔也乐得不与他说话强行尬聊。
本来以船上那些剩余物资而言,基仔一个人用的话是绝对够的,但是忽然一下子多了三个人的花销,就算再怎么省吃俭用也省不了多久,很快他们就要面临弹尽粮绝的困境。还有个伪伤员基仔,他是最不能死的,一旦他死了这飞船的权限就会立刻冻结,到时候就算是想逃都没法子逃,只能在这里静静等死。
逃犯们自然是不会选择去大星球上进行补给,哪怕是空间站都不愿意去,领头的金发男人思考一番之后,决定带着这一串人去附近一个星球上先暂时来一场荒野求生,先去看看环境如何,实在不行的话再试着去其他星球补充物资。

评论
热度 ( 8 )

© 麦麦砸长成了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