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跳很跳的段子】星间故事3

这个设定,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

曾经有人戏称,宇宙现在是被有钱人与佣兵所统治的,这两者归根究底起来是同气连枝的一脉,没钱了佣兵干不动活,而有钱人又需要强大的武力来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基仔小时候跟着父母远赴其他星球参加宴会,除了他们这些老爷少爷小姐太太一个宴会场以外,雇来的佣兵保镖也贴身跟在一边,只是来到高级场合难免换了身好衣服,不然也算是个变相的雇佣兵聚会。基仔从来不喜欢那些浮夸虚无的宴会场,每个人的眼睛都恨不得装上了透视灯,看向别人的目光如同要把你祖宗上下十八代都打探清楚一样,吃也不如家里吃的舒服,其他的业余节目比如观赏什么落后小星球的毁灭自爆之类的,他更是厌恶得不行。

好在十年前有股新兴的偶像势力从中崛起,这股偶像势力说起来也是神奇,除了自身以外既有资本也有武力的参与,开始的时候所有人都以为这不过是昙花一现的小小玩物,却不料它们却自己站稳了脚跟,宴会再也不是有钱人与保镖们的专属了,无数花一般惹人喜爱的面孔加入进来,将这一团水混的更加糟糕。

基仔身体养得差不多之后还是被送回了家,家里也没对他离家出走的行为多做评论,事实上虽然佣兵小队那边非常想瞒掉基仔的遭遇,不过天知道他爸到底是安排了多少眼线在他身边,早就知道得一清二楚了,再加上老爷子早有吩咐,平时保持监视,只有出现了严重的生命安全威胁才去救援,人都带回来了,还能不知道发生什么吗?

基仔人本来不算十分健壮,这次一折腾整个人都瘦的跟皮包骨一样,家里哪怕给他灌了不少汤汤水水都不见变化,母亲到底心软,甚至打算请人去找找星联网上传说的那些至补之物,有好几样甚至是来源于星际法案上已经明确表示的濒危动物,基仔一番劝过之后才总算是打消了母亲的念头,虽然努力的让自己多进食,结果还是收效甚微。

他自己还是清楚的,跑开有什么用呢,他爸就他这么一个继承人,偌大的一个商业帝国也是绝不可能拱手让给他人,严格来说他当初其实应该是连跑都做不到的,他爸妈要是真的想拦,那些潜伏在家附近的保镖们早就将他轻松拿下。

只是他依然排斥着去接受这一切,他早就知道,他接不下家里的产业。

父亲不知是否已经看穿了他,但也没有戳破,忽的扔给了他一张演唱会包厢卡,说让他去散散心,长长见识也好。

 

另一边,第一次坐上豪华星际航班的卡洛斯,在包厢的电视里,看见了一条广告。

那是歌星Alis即将举办大型演唱会的电视广告,紫色长发的女人或高贵或冷艳的看着镜头,旁白热情的介绍着她过往的所有荣耀,但卡洛斯全都听不见,他只是愣愣的看着那张脸,喊出了那个他日思夜想的称呼。

“姐…姐……”


评论
热度 ( 9 )

© 麦麦砸长成了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