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个游戏杂事录

主要是有关我玩狒狒14的一些奇妙的心路历程
1.
起初,我大力安利我家深海皮皮咸鱼干来狒狒玩的时候,他不大乐意,觉得烧钱而且无聊啥的,国庆前突然想通了,直接一张月卡领了直升包,整个国庆咱们一起肝龙诗战争
皮皮是只猫男忍者,后来我见到他的时候总是怀疑他那个忍者帽到底是本来款式就那样呢还是因为他自带猫耳……鉴于问题太蠢,所以我没问
现在他热衷于肝生活技能,并蛊惑我去学了烹饪,可惜我不大喜欢磨练生活技能,皮皮倒挺想再给我打一套厨具的
这厮自我认识他以来和奶职业的相容性就不高,他会主动玩奶是完全不用指望的,目前练的战斗职业里只有红蓝,每天随机我不和他排的话怕是dps真能排个十几分钟
他有个黑骑在,虽然我们老大说黑骑其实不稳,但是没法其他两个T从头练更痛苦,据他说蓝色职业果然是与众不同高贵非常,一排就能排到本,与他红色职业时差别极大。

2.
我至今仍不知道是哪位老铁当初在格里达尼亚看见了我,并把我拉进了咱们部队的。
总之,我非常感谢他,可能当初就是随手一拉的而已,但是真的把我拉到了一个热闹的大家庭了。我们部队的人都超好的,这点我能吹超久!一开始除了老大以外的其他大佬都不知道怎么称呼,于是就观望着偶尔在部队群唠嗑聊几句,聊着聊着忽然有人喊我麦师傅,慢着慢着就演化成了麦老师,当然不是单独这么喊我的,其他朋友全都是老师老师这么的叫,后来我们都说这会不会以为自己进了一个教师群
另外渧老师和乔老师斗图的时候,真的,盗图盗的超舒服,我的表情包容量日渐增加中

3.
和不同的朋友聊天聊的重点也都不一样,和清绮聊的都是类似于光战和npc谈恋爱啥啥的话题,聊着聊着还容易打鸡血。和皮皮聊的话一般都是听他吐槽蛮族们的智商问题,他特不喜欢莫古族,以及讨论各种剧情中的一些槽点,部队的话因为人多话题就容易天南地北各种跑偏,不过日常的话是各种斗嘴,习惯了就好

评论

© 麦麦砸长成了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