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玩狒狒14的人设

因为我个人也是个豆芽而已,所以有很多错误是必然会存在的,当个笑话读就好

张京民
被同事们坑去玩奶的可怜萌新豆芽白魔,选的是普通的人族男,脸都没怎么捏过直接变了个发色发型就直接出生了。除了任务给的衣服装备是固定的奶装以外,所有饰品统统选择了dps的款(虽然因此被队友们好好教了一顿),但好在目前都是被同事们带着打四人本,一时之间居然也没人发现他有什么问题。
后来想试试玩dps职业,被调侃从绿色职业转成红色职业排本可不是什么美妙体验,尽管如此还是练了一个输出,是个武僧。

智妍
四人小队里最高贵的蓝色职业,深爱黑骑,每日截图秀自家的龙男崽,一开始很照顾张京民,等到张京民玩奶熟练以后,拉怪逐渐走向狂野风格,喜欢一波过。
以前和张京民敏俊三人组队时玩的是奶,然而游戏虐奶萌新时期给了智妍一些不大好的体验,接着带着两个红色职业排本总要苦苦等T,于是毅然决然的练起了T,当然其放荡不羁的拉怪风格总是会让排的奶们吃不消,智妍也会大方的承认错误,曾经做过奶,所以非常能理解。

姜白夜
走位极度风骚的诗人,经常和敏俊的机工开着act互相比输出,捏的崽是个极为可爱的猫娘,曾经在智妍还是奶的时代,因为这张脸捏的实在是太好,于是偶尔还会有T前来搭讪。
瞒着所有人偷偷练了个小号武士,天天蹲在伊修加德的旅馆里研究各种自拍方式以及游戏里自带的滤镜与各种打光效果,有一次po了张还算满意的图到网上,无意间还获得了不少点赞。四人固定队的时候非常喜欢偷偷放终结技,谁都拦不住。

敏俊
经常用自己的人女机工和姜白夜的诗人猫女比美,双方都觉得自己捏的人是最好看的,智妍保持中立于是他们就去问了张京民,可惜张京民却推脱说自己喜欢拉拉肥那种款,于是就在游戏的说话频道问附近的路人谁最美引起了一番争论,后来还被人挂了一次,两人后来对此都保持了沉默。
本来主玩的是召唤,进入伊修加德以后本来是只想练个其他的职业玩玩,没想到一玩就彻底爱上,抛弃了召唤选择了机工,还拖着智妍他们疯狂打死宫练级,各种爆肝迅速也将机工练到了50,但其结果就是姜白夜和智妍两人至少有大半月不想再去打死宫。

阿莉西亚
专T玩家,三种蓝色防护职业全都练到了满级,无论谁看到她的资料都会感到惊艳,并且不会觉得她是位女性,毕竟鲁加男的样子虽然会给人很多安全感,但是很多人一般都不会联想到这是位女玩家。
过去曾卷入挂人事件中,因种种缘故对自己要求颇为严格,能T的怪决心一个都不放过,可能也是因为这股认真劲在玩家里也渐渐传出了一些名气,加之ID开头带A的缘故,大家便称呼她为A哥,后来也有人揭穿她是女生的事,有人信有人也不信,传着传着倒成了雌雄莫辨的产物。

基仔
倔强的法系玩家,玩的所有职业都要经历痛苦的读条,比较喜欢玩黑魔,不过因为排本太艰难于是偶尔也会切个占星去玩,捏的是一只长腿龙娘,认为自家崽天下第一,不怎么喜欢幻化因此也常常穿着任务装。
身为读条职业可谓是深刻体验到了副本各种boss对他的恶意,但好在他本人操作技术足够过硬,平时也爱在部队里帮助人,经常被可爱的萌新豆芽们喊成大佬大腿基仔老师。平常挺爱钻研一些职业手法,可以说是每次打完副本看act的统计基本上锅都不会甩到他身上。

卡洛斯
沉迷生产职业和跑剧情的玩家,捏了一只十分可爱的女拉拉肥,个人对战斗并不怎么热衷,本职选的是学者,对打副本实在是头疼,万不得已只能请姐姐带他去刷副本。
虽然战斗方面可能略逊一筹但是生产制造方面他倒是非常有毅力坚持,为此也还是努力的做任务升级打本,算是半个休闲玩家的类型,后来无意间和别人组成了一个固定队,输出手法渐渐也跟了上来,但本人还是喜欢琢磨各种伐木钓鱼打牌,最近的近况则是沉迷金蝶游乐场,快要无心刷本。

评论 ( 4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麦麦砸长成了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