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小更新】釜山警局灵异档案 02

嗯,鉴于这几天忽然欧气爆发,什么美神狗啊老头啊狗复仇啊全都到了手,于是我,终于良心发现,来更新了一点........

————————————————————————

鬼神一类的事情,张京民向来是不忌讳的,他也没什么鉴定的信仰,即使过去有一部分的时间是在寺院内度过的,但论起对佛祖的尊敬程度,是远远不如虔诚的师兄弟们的。

鬼具体来说又是什么东西呢?一般说的鬼指的都是人死后的执念与怨气不散,之后凝聚于世间。不过通常这种鬼一般都是要么帮他完成心中的愿望然后超度他,要么就是直接驱除得一干二净,毕竟不是所有鬼的愿望都是能实现的。再说了,若是生前求而不得的愿望在死后便能实现,那死亡便会变为毫无分量的概念。

姜白夜做警察的这些年见过太多这样类似的鬼了,在生前的强烈愿望没有实现就死了,怀着那样的执念在死后扭曲成了更加荒谬的想法,自己都无力实现的事情去指望其他人帮他做,活着的人也不是万能的,姜白夜也并非完全仁慈的,这些年来他除去的鬼绝对是比帮助过的鬼要多的。

他心里对自己组里能来一个新队员还是很高兴的,张京民听了他们说话也没啥大的反应,很自然的就接受了他们说的这个世界有鬼的说法,姜白夜不大清楚眼前的新人到底有没有听进去,而且眼下还有个问题是他必须要解决的。

他要给这个新人开阴阳眼。

 

既然是抓鬼和负责灵异事件的部门,没有阴阳眼见鬼的话未免糟糕,然而目前他自己以及自家的组员们都是意外开的阴阳眼,如果要用正规手法去给人开眼的话.......

他不会。

不开阴阳眼就不能带新人去办案,不带去办案时间一长老爷子发觉了把这个新人调走了那可就得不偿失了!釜山警局灵异四组的名号太响也是麻烦,上次抓到个小鬼无聊的时候审了两句,吓得他把野鬼之间传得什么凶神恶煞的四组组长,见到他就不要想着能够飘着回去的传言都出来了。姜白夜自认长相也不算什么苦大仇深款的,收拾收拾一下自己还能去外面自称一下钻石王老五,怎么到了这群鬼的口中则是硬生生成了一个鬼见愁呢?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麦麦砸长成了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