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Д<)o゜】小伙子你这系什么车

嗯,一是兴头上来的秋名山二进宫,依旧是欺负弟弟,lof发的是八竿子打不着的清水段落,全文劳烦请进群看啦【群号在TAG过往发布的文章里有

至于为啥这么干,当然是,为了,防,其他,亲友啊

不要怀疑这个清水段落为什么这么短=。=因为清水段就这么多嗯

———————————————————————————


卡洛斯忙了一天,才好不容易将自己的房子整出了一块可以睡觉的地方,趁着夜深人静扑腾进紫水栈桥附近的水池里,清爽的冲刷了今日所有的疲惫。如果能洗上热水澡的话当然是最好的,无奈的是卡洛斯家的浴室还没布置好,别人说好降价给他的浴缸还没送到,只能在野外凑合洗洗。再者,现在是夏天,人们都是比较倾向清凉一点的选择的。
在之前,卡洛斯做梦都想不到,他会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他不过也就凑了一次抢房的热闹,结果在薰衣草苗圃的角落及时摸到了未被人选中的房,拥有房子也是需要一些代价的,他这两年来好不容易攒起来的存款全花光了,房子里的家具也都是朋友们看他实在穷到不行了好心提供的,好在卡洛斯也不怎么挑剔家具之类的,都凑合着用。
睡前将明日要布置的东西整理了一下,卡洛斯颇为豪放的躺在床上,看着有些许杂乱但是却十分空旷安静的房间,一时间思绪不由得复杂起来。

评论
热度 ( 6 )

© 麦麦砸长成了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