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播放列表来个记录啥的

因为有过文件放C盘结果重装系统那批文件全狗带的惨痛回忆,所以现在为了以防万一(还有提前防止痴呆:-D),我还是尽力的做各种存档好了_(:з」∠)_这个是我个人的歌曲列表里一些喜欢的歌,各种风格各种语种,全是自己喜欢的,先列几个额,以后的话再慢慢说吧


1.daughtry-drown in you

这个是看一个阿卡姆骑士的GMV里听到的,但是却是阿卡姆之城里的歌,基本上我被那个视频迷得七荤八素不要不要的,至此入了DC坑


2.亡国觉醒カタルシス

这是当初看APH一个视频里用的歌,因为我不知道当初放的是哪版所以没法上名字,反正酷我那上次我下了一个明显不是我之前听的版本


3.土屋安娜-Carry On

生化危机诅咒的片尾曲,当时一边放旁边还会有生6的预告,简直就是官方自带剪辑,超棒


4.分岛花音-サクラメイキュウ

虽然是ccc的主题曲(好像是吧),但是我当初第一次听的时候完全没有去仔细听,然后之前知道了废狗终章的剧情,然后看见了一个终章MAD剪辑用的是这歌,虽然当时完全听不懂歌词,可是还是觉得好棒啊,搭配上视频节奏超赞


5.Lana Del Rey -Young And Beautiful

当初听的打雷姐第一首曲子,还是剪辑里听到的,然后通过这歌还去看了一下盖茨比的电影,唉歌词太应景


这次就先介绍到这,懒癌犯了接着歇息去

另外我只负责听歌,歌手人品啊事迹啊如何如何我都不多管的


评论

© 麦麦砸长成了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