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小的脑洞

关于游戏美好世界的一个通关后脑洞
可能有点涉及剧透,望见谅
很多个人喜好的拉郎cp什么的,以及与结局有违背等,还是请见谅
主舞台是韩国,文老师准备做个巡回画展什么的,目前和李雯是恋爱关系
卡洛斯和叶子结婚,来到了韩国釜山度蜜月,和姐姐已经见过面,但两个人都只能装作和对方素不相识
姜白夜接S2结局,最近在打听一个路上看见的行侠仗义的警员
张京民接档案室S结局,虽然一腔抱负无处可用,但是对不平之事还是很乐意伸出援手的,正巧被刑侦四组组长看见,可惜没瞧见正脸,以及一手好厨艺闻名釜山警局
鸡仔(我个人比较喜欢这样叫)在世界各地行侠仗义,时不时还是要回自家公司打卡,超英工作虽然忙,但是心里美滋滋,还意外和张京民成了意气相投的朋友
而另罪犯们闻风丧胆的pi,最近则是隐姓埋名的在韩国境内休养,顺手撸猫 大黄安安静静的养老,等待寿终正寝之时
然后因为某件事件,将他们的命运联系到了一起

下面是个人一点通关感慨,剧透,主观色彩强,慎看
这个游戏真的做的棒极啦,音乐画面故事都非常赞,故事从少女恋爱到悬疑惊奇没有什么不适的,交换条件的这个设定真的太赞了,几句话就能把整个局势都改变ヾ(*´∀`*)ノ
游戏性那些我不懂就先不说啦,就说说人物的感觉吧
李雯是第一个接触到的角色,粉红长发的活泼小姐姐真的好可爱呀,CG也画的好看,炒鸡喜欢她,虽然感情戏我不大赞同…… 看她后期剧情很多都是为情纠缠也是怪心疼的,她和文老师这个师生恋吧虽然也没有什么强烈的外界阻力,就是还是有些奇怪,是我的问题吧 这条线其实挺满足我一颗看深情虐恋的言情心的,就是和隔壁另外几条线的悬疑惊奇斗智斗勇的剧情放一起,他们这个可能就显得风格独特许多了
卡洛斯姐弟线真的让人感觉挺唏嘘的,两姐弟分别多年,都在记挂着彼此,也想和对方见面,但在遭遇种种的苦难之后,就是见不到对方,在最后的某一个结局里终于见到面了,姐姐却又立刻死了……而且从结局趋势上来看,是见不到面的几率比较大的
姜白夜和张京民这一对有些官方卖腐的意味,先说前期的澡堂Z结局以及cg,到了后期通关各线结局之后会知道,原来张京民小时候家里火灾是被姜白夜救的啊!那股正义的理念还是组长他自己传染给别人的,他还嫌弃!还有澡堂Z接的的那个结局,真的算暗示意味挺重的了……可惜最后BE了
pi真的是个挺惨的角色,小的时候就有了遗传的精神疾病,将父母中真正对他好的一方搞混,从其他剧情来看他爸爸是真的好人啊,后来进了医院又被院长……心灵扭曲的更厉害了,后来杀了爸爸到了香港又遭到了拐卖,不知道经历了什么,后面还想杀了阿莉西娅,和鸡仔斗起来那一段挺有趣的2333可惜鸡仔有了超能力
鸡仔算是画风突变的那种?本来还是暗恋的女孩心有所属的剧本,忽然一下转到和杀手斗智斗勇的剧本,然后再一下转到了神奇的超能力系,颜文字用的也超可爱,我超喜欢他的
以及不大懂为什么pi会杀了诸葛?从鸡仔那边看的pi的资料,感觉诸葛这个定位……其实也不一定是变态吧?
还有姜白夜是什么时候跑去香港的,不过他的时间线其实跨度挺大,所以能够理解
另外整个故事发展下来其实主舞台是在香港和釜山居多,而香港发生的地震还影响到了文老师鸡仔的线
以及重温剧情发现了我曾经理解错误的地方,派去杀阿莉西娅的人原来是她的后辈,我曾经一度以为是pi干的,唉没脑子没脑子啊
调路线玩的话发现张京民如果走的是档案室路线,卡洛斯和pi的剧情就会无法展开,卡洛斯虽然没法离开家乡,但是他至少不会到了外面进黑帮进监狱还是见不到姐姐……pi仍旧是在他的家庭里,但如果不用经历医院那样的事的话,我希望还是他还是好的
但说到底,抛开游戏线路这一条外,未来却还是会有一点已经注定好的感觉,卡洛斯可能依然会赚好钱去找他姐姐,但姐姐这次结局如何却是未知,虽然游戏可能主张的是两姐弟不见面那一种的吧……卡洛斯这一次也不会有黑帮大小姐喜欢他,留在香港的问题也没法解决,非常不好说
pi的话,虽然这次没有过激的行为所以让父母把他送进医院,但是随着年纪增长可能也会发觉有些不对劲,或许是会去看医生的吧,可能会选其他医院,又或者去其他地方,其他方法治疗,希望他可以的话,和父亲和解起来……他爸爸其实真的是好人呀
其他的有空在后面继续补

评论 ( 5 )
热度 ( 22 )

© 麦麦砸长成了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