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线非常跳跃的段子】星间故事2

这个背景越写越带感,依然算是个练习吧
故事其实别称基仔受难记
然后,继续忙活和沉迷狒狒14了_(•̀ω•́ 」∠)_国庆说好的会把房东那篇的车给撸出来的!相信我!
——————————————————————————

基仔想来想去都还是搞不明白,这三个逃犯是不是有毛病,明明有更好的藏匿和逃跑路线,他甚至在上一个度假星球上面还特地帮他们弄了个完美无瑕的新身份,照理来说他们彼此之间无拖无欠,他们应该放他走才是,结果没想到启程之前还是被打晕带走,诚然他有一些特殊体质能保证自己在受一些重伤时不会那么容易死,但是这晕过去可就不算是什么伤了,他老老实实睡了几小时,醒过来以后一切尘埃落定,他的生物认证飞船被扔在了度假星上,不过考虑到飞船的型号以及他的身份,那里的人至少还是会给他好好保养而不是轻易卖掉。
他们新降落的星球充满着浓厚的废土气息,迎面吹来的风像是一把把钝刀子磨砺着皮肤,吸一口气仿佛都能吸到一肚子沙,浑身上下都充斥着不适,就算是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也还是难受的要命。基仔的母星是一颗气候宜人四季如春的星球,他自诞生起就没吃过环境的苦,很快他开始有了水土不服的反应,到了休息处解下面巾以后便疯狂咳嗽,卡洛斯给他递了两杯茶,他喝下之后才终于缓了过来。
卡洛斯也是能隐约猜到一点点pi的想法的,毕竟这个小少爷实在是对他们太过配合,心思缜密一点的人都会对他保持怀疑,更别提这种七窍玲珑心的,他们这个逃亡小队目前也还是以pi的带领为主的,所以即使会感到奇怪,但是却不会有人提出疑问。卡洛斯可清楚的很,他们三人彼此之间都没有到生死之交的地步,一旦发生了威胁性命的事情,三个人都很有可能互相抛弃。
在外生活不容易,他只想好好的活着,然后更早一点的找到他的姐姐,即便是茫茫宇宙中,再也很难找到她的消息,他也依然要去找。
萤和他们两个不一样,对基仔并没有什么防备的心,他看人看得极准,且不提这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少爷能够对他们做些什么,光是看他来到这个星球后病殃殃的样子,就知道他也干不出什么。

————————————————————
基仔感觉喉间似乎有一口血死活咳不出来,想他十几年来过得是锦衣玉食的日子,甚至天赋异禀异于常人,但这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里他几乎尝了不少的苦头,普通人的人生里极少会发生的事情全都在他身上发生了一次,什么被枪打伤被逃犯劫持,被拐到一片全是荒野的星球结果还被逃犯头子往身上又打了几枪,扔在原地等死的时候却又突然冒出个佣兵小队救他,他猜这应该是他爸妈从一开始给他安排的保镖,盯着他也不知道有多久了。基仔已经完全没有了反抗的力气,任由他们抬着他上飞船,然后开始紧急治疗。
他本来已经挺绝望的等死了,迷迷糊糊的想睡觉,虽说有口老血想咳出来但是又很想喝水,反正就是非常非常的难受,结果这个佣兵小队里负责治疗的小姐姐下手还特别狠,基仔伤口处痛得实在厉害,不过嗓子现在已经坏的差不多了,声都发不出来。他们之前都以为他是水土不服所以才拼命咳嗽,谁想到他其实是感染了病毒,如果继续放着不管的话他的嗓子确实不用要了,但是就以目前的条件而言,飞船上也没有专门的疫苗,于是姜白夜佣兵队的一行人还得转到去一趟其他大星球给他找药以及让基仔好好休养一下,不然就这幅样子去交差,报酬都会少很多。

评论
热度 ( 8 )

© 麦麦砸长成了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