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两篇言情小说的吐槽(戾气很重,慎看)

最近看得两篇言情小说,男配画风都差不多,对女主死缠烂打那种类型的,一边的男主是脑子有屎要搞垮女主身边的所有势力然后让女主依附她,然而女主是作者亲闺女各方人马疼得她不要不要,男配的愿望以我这个读者的旁观视角来看,真的好打脸(´・ω・`)另一个男配呢,对女主也是狗屎一样的独占欲,两个人的身份啊伦理道德之类的都不允许男配和女主一起,女主也不喜欢他,男配还是迷之自信的一定要得到女主,把我膈应得哟……以及真是超恶心那种小说里的男性角色什么霸道霸气独占欲已经到了恶心地步的那种他/她是我的描述(´・_・`)嘛虽然情侣间可能有些还会很乐意接受?不过在小说里看到这种直白的描述我还是很矫情的接受不了

然后第一个男配的那本小说也是神奇的不得了,女主十五岁了天天跟个五岁孩子一样往爹怀里扑,每一章基本上都是撒娇,撒娇,再撒娇,以及和男主打情骂俏
本来吧,这要是一个现代背景文,我对男女主腻歪是没什么意见的,只是这文吧,一个古代架空,男女主也没订婚也没啥确定关系之类的,最多就两个人互有好感吧,女主吃撑了男主就敢当着女主长辈的面帮她揉肚子●▽●有趣的是看了个下面的评论,男女主才不傻白甜咧,看那样子明明就是人精各有所需狼狈为奸而已,不过感觉这文应该也算是快要完结的feel,挺多方面都快尘埃落定的感觉了,傻白甜文,思考太多也是我有病

后面的男配的这篇文吧,女主是重生的,男配上辈子把她纳作了妾,女主文里描述是长的颇为妩媚的,男配上辈子权势比她高这辈子因为双方父母结合倒成了她义兄,女主越长大越漂亮男配就按耐不住,觉得女主应该是他的,就各种搞事,利用相信自己的另一个妹妹,性骚扰女主吓得女主躲着他,女主前一桩婚约也被他搅屎棍搞的名声坏了,见到女主和男主有些苗头了还死活下绊子,男配他爹在男主的压力下没办法只有把男配送去当兵,然后到目前为止的剧情,帮垃圾皇帝挡刀奄奄一息的时候男配他爹答应他一个要求,女主怀孕生了个女儿,这个后面的发展我倒是贼希望男配快点打脸吧我真的是受不了他的霸道独占论了

评论

© 麦麦砸长成了菌 | Powered by LOFTER